意面

回忆


含吉辽/黑辽

虽然已经春天了但毕竟是脑洞还是手痒写一下吧哈哈哈哈哈哈

又什么问题还望提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分界线

如果有触雷的还请提出来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一片雪花落到辽的手上,慢慢融化,看着这白茫茫的地,辽心里毫无波澜,毕竟北方下雪是常事了,辽看了看手表,7:26了,还是准备准备吧,黑还约了他和吉滑雪呢,滑雪场就在黑那,坐高铁过去也得有一段时间,辽简单的拿了个水杯和一件外衣就匆匆出发了

         坐在高铁上,辽在昨晚因被津“点名”共和国长子所以干了一晚上文件(津:也没多少啦,我都完成一大半才交给他的)所以趴在桌子上就睡,下了站,辽才感觉自己穿少了,自己真不应该小看黑这的天气,没办法,谁让自己这么粗心,就带了个5升的保温杯(黑:五升!?)等会,我水杯呢!?不能落那了吧,“小伙子,是这个吗”“是这个,谢谢老铁!(作者插一句,辽哥你这么勇吗!?别人递的水直接喝?辽:小兔崽子别瞎说,都是老乡怕啥,况且我出来太急了忘带水杯怎么了(小声)“辽!快点的,你咋才来”坐在等候区的黑招招手,旁边的吉微笑着“咱俩离多远你心里没数吗”辽系紧了围巾,跟着黑和吉一起上车了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兄弟你这咋这冷啊”“谁让你不多穿点”“辽,黑,你们的滑雪板”“有一段时间妹练了”

“走吧走吧到了”滑雪跳台上,吉和辽在瑟瑟发抖,黑倒显得挺精神,“你俩这是多久妹练了,老大哥给你们露一手”黑往前一个跨步就划了下去,今天倒是没有风(东北没有风很少见的)这和滑雪场是开放式的,周围的护栏也有点年代了,这个跳台是纯下坡的那种,对于经常来这里滑雪的黑毫无难度,很顺利的滑到了山脚下,“大兄弟你们怕啥呀,这也没别人,大胆点!!很容易的!!”吉咽了咽口水,还是咬咬牙滑了下去,看到吉都下去了,辽也不愿拖拉,极不情愿的滑了下去,开始还挺紧张,后来越来越熟练了,哥仨就这样在这个“年纪大”的滑雪场里玩了一天,黑:“今天玩的真痛快,你们就在我这住下吧,晚上咱仨一块喝酒”吉:“我记得我好像带了,辽哥还在上面呢,快叫他下来”

“辽哥——————”“我来了————”辽往前一跃,比第一次看起来轻松了很多,辽滑着滑着感到大脑一片空白,头像被按在地上摩擦一样疼,眼前出现了兔子们奔跑,大叫,战争,守城……黑看见辽在下坡路的时候突然歪歪扭扭的,把握不住平衡,倒了下去,急忙上前扶住辽,辽倒在黑身上,闭着眼睛,脸色苍白,“哥估计老毛病又犯了”吉走到前来说到“可是前几次都没这么严重”黑抱起辽“不行还是去看看吧”“嗯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检测患者体内含有不知名注射物”黑看着检查报告单上的几个大字,大脑一片空白,吉看着黑,又看着病床上的辽,沉默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要开学了,这个系列一般周六周日会更

敬请不期待

评论(11)

热度(9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